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國小數學能力,超越台積電少數主管數學能力? [事件200302-1/2]

我在台積電經歷的奇聞軼事-1

國小學生的數學能力,超越多少台積電少數主管? [事件200302-1/2]

--------------------------------------------------------------------------------------------------------------------------------

2019年的考績溝通會議上,主管SCT他指責我考績報告亂寫一通,應該寫2019年的事情,但是我卻寫2018年的事情,但是大約一個多月前才跟他報告過而已,連這種大事都還完全忘記,不是故意抹黑我,就是誣賴我,那平常在長官面前,不知道他都怎麼講我們員工啊,

我會後把週報寄出來,給參加會議的人看,這明明就是2019年的,也許他也是被上面逼的吧,但是員工關係部的主管說,你們的技術太專業了他無法分辨,而且還說了很多次,台積電某些主管的數學能力,不能確定能贏過國小哪個年級,請教一下大家如果,這位主管跟小學六年級的比 判斷 2018 2019 是誰會贏呢???想猜的人可以發言喔

因為台積電亂搞了很久,終於離開那裡了,但是還是常常心情很不好,,錯的又不是我,為什麼我要心情不好,常常自己要煩惱呢,都已經有輕度憂鬱症了,轉換一下心情,分享一下這些奇聞軼事,讓自己也讓大家心情好一點

 -----------------------------------------------------------------------------------------------------

歡迎參觀部落格  :  護國神山有枯枝嗎?勞動權益分享區

 -----------------------------------------------------------------------------------------------------

歡迎加入臉書公開社團 : 揭發台欺騙公司-勞資權益寶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只有「 行政執行權」, 並無法對爭議事項作出判斷或裁決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勞動檢查單位(勞動部或是科技部)只有行政執行權, 並無法對爭議事項作出判斷或裁決 以下是個人經驗與心得, 僅提供參考, 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遇到相關的爭議或事件, 請務必再與相關權責單位或律師確認清楚 最近因為一些勞資問題,做了一些諮詢(勞動部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