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我的腦袋被護國神山綁架了

我的腦袋被護國神山綁架了

時至今日,被不合理的強制資遣, 已經超過半年, 對我造成的陰影與陰霾, 仍無法消失, 每天不斷在我腦中盤旋, 無法消散,簡單的說: 我的腦袋被護國神山綁架了. 

其實我真的不想公開說這一些事情, 一直很顧及公司的形象, 一直在為公司著想, 但是主管與相關人員, 似乎不一定是這麼想.

但是我已經不想再自我壓抑了, 壓抑對我有害無益, 都已經給我最嚴厲的處罰了, 我為何還要如此犧牲自己呢?那些事情每天都在我腦海裡輪流冒出來, 摧殘我, 長期來說, 是一種嚴重的傷害

將這些問題寫下來, 並公諸於世, 也許可以讓我降低心理的壓力與不平, 早日脫離陰霾, 也將個人爭取勞動權益的經驗, 與社會大眾分享, 能讓更多基層勞工, 對於保障自己的勞動權益能有所助益.

時至今日, 我仍然願意相信, 公司一定會秉公處理, 堅守誠信正直的核心價值來處理, 只是相關的利害關係人, 在強硬強勢的管理作風之下的, 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管理疏失與錯誤, 不願意提供足以自清的證據, 不願意回答對其不利的問題, 只能不斷地靠強辯, 說謊, 不承認, 不願面對, 找不合理的藉口來應付敷衍, 利用一般社會大眾對護國神山的信任與名譽, 掩飾自己的過錯, 罄竹難書, 但是公司負責人, 到底是否知道那些人對我的手段, 我相信是不知道, 否則以護國神山的企業形象與核心價值, 是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的, 所以我也就只能公開這些事件, 公開呼籲公司高層(職位大於利害關係人”游副總”的主管) ,能出來面對與處理, 不要讓事情愈發不可收拾.

一直相信公司是堅守法律的模範企業, 直到被壓榨到覺得快過勞死了, 才開始調查, 原來護國神山部份主管們已經變了, 已經從超前部署, 變成事後補救了, 不只無法發現是否違法, 還遊走於法律邊緣的灰色地帶.

本人將秉持誠信原則, 盡力完整呈現事實, 如果有與事實不合者, 歡迎告知更正, 謝謝.

-----------------------------------------------------------------------------------------------------

歡迎加入FB粉絲專頁  :  護國神山有枯枝嗎勞動權益分享區

 -----------------------------------------------------------------------------------------------------

歡迎參觀部落格  :  護國神山有枯枝嗎?勞動權益分享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只有「 行政執行權」, 並無法對爭議事項作出判斷或裁決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勞動檢查單位(勞動部或是科技部)只有行政執行權, 並無法對爭議事項作出判斷或裁決 以下是個人經驗與心得, 僅提供參考, 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遇到相關的爭議或事件, 請務必再與相關權責單位或律師確認清楚 最近因為一些勞資問題,做了一些諮詢(勞動部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