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考績不好被強制資遣概述:

考績不好被強制資遣概述:

不當管理為主因, 需要大量時間澄清,虛耗工時, 5大分類如下:

1. 主要還是雇主無限制交付勞工工作,

2. 諸多違反誠信的行為

3. 不當管理無法專心一致的工作 (包含違反勞基法)

4. 公司漠視員工反應與申訴.

5. 可能違反勞動相關法令法的管理

 

因為雇主不斷違反誠信原則, 因而衍生之各項違反善良風俗與違法侵權事件

雇主不合法調動聲請人之職務,雇主無限制交付勞工工作,無視法律規範,

 

與在本單位十多年經驗豐富的博士主管相比,我實屬知識經驗淺薄,膚淺之輩

與擁有大於50000名員工, 擁有豐富人力資源的公司相比,我實屬知識經驗淺薄,膚淺之輩

與公司治理成就非凡的公司各級主管相比,我實屬知識經驗淺薄,膚淺之輩

 

所以大部分的問題,大多有通知主管,

 

主管可能因為工作繁忙而無暇回覆,只能以敷衍的方式回覆, 舉例如下

你都寫些有的沒的;

你不要每一寫一封信, 就來找我一次,我看完了;

如果有不懂的就會找你過來問你;

你寫的我都看不懂;

你寫這些到底想要做什麼;

你寫的信我都會看,我都會回覆你;

或是這些都是你私人的事;

你不要都不做工作都在做這些;

你不要都不做工作都在寫這些;

你的問題怎麼那麼多,別人都沒有這些問題

你寄給我的法律條文我都看不懂

你寄給我的相關引用條文已經太久了,目前不適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只有「 行政執行權」, 並無法對爭議事項作出判斷或裁決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勞動檢查單位(勞動部或是科技部)只有行政執行權, 並無法對爭議事項作出判斷或裁決 以下是個人經驗與心得, 僅提供參考, 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遇到相關的爭議或事件, 請務必再與相關權責單位或律師確認清楚 最近因為一些勞資問題,做了一些諮詢(勞動部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