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大鯨魚欺負小蝦米,甚至是「大鯨魚輪流欺負小蝦米」:

 大鯨魚欺負小蝦米,甚至是「大鯨魚輪流欺負小蝦米」:

本人已充分感受到何謂「大鯨魚欺負小蝦米」,甚至是「大鯨魚輪流欺負小蝦米」:貴公司相關人員(主管,上上層主管,單位最高主管,人力資源,員工關係部,輪流與我對談) ,無證據或無事實基礎能夠讓人心服口服,或是說謊,抹黑,誣賴,而被我舉證搓破.

您應該已了解我向貴公司董事長或總裁當面陳情的決心,我會透過各種方式,讓董事長或總裁知道此一事件.

我也知道您在2020年已報告過此事,不想再爆依次而受到責備,但這不是你的錯,您是在替公司解決問題,希望貴公司的回覆,是一個社會輿論,都可以認可的答案,不要有打壓,或欺壓,或為了掩飾自己利益,以談判或心理手段佔便宜,希望不管是哪個人看了, 都可以認同的解決方案。

經驗教訓與心得 : 
面對大公司的勞資糾紛, 其實就要先有心理準備, 大公司以其強大的行政資源,與人力, 又會命令員工盡力防守, 為相關員工的績效表現之一, 弱勢的勞工階層, 真的是會遇到很多阻礙.

 大鯨魚欺負小蝦米就算了,有時甚至是「大鯨魚輪流欺負小蝦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只有「 行政執行權」, 並無法對爭議事項作出判斷或裁決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勞動檢查單位(勞動部或是科技部)只有行政執行權, 並無法對爭議事項作出判斷或裁決 以下是個人經驗與心得, 僅提供參考, 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遇到相關的爭議或事件, 請務必再與相關權責單位或律師確認清楚 最近因為一些勞資問題,做了一些諮詢(勞動部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