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身心受害狀況概述 :

不應該發生的解雇陳情書-5

    感謝過去幾年公司的照顧,員工一直懷著感恩的心,為公司努力付出與著想,犧牲奉獻, 但因不當管理與過度加大的loading 與逼退, 循私行為, 縱容霸凌, 不合理的管理, 令我無法承受, 因感念過去公司的照顧, 與對公司的信念,不斷的提出反應, 逐層向上級主管反映, 甚至公司的申訴系統,奈何效果不大, 歷時超過兩年.

主管更透過不道德的手段例如: 說謊, 作假資料, 抹黑, 誣賴, 隱瞞, 拖延等等. 逼迫我, 虐待, 施壓, 導致身心健康, 家庭出現負面影響, 多次有過勞死的感覺, 幸好由”職業醫師”阻止主管部份違法行為, 將我過勞死邊緣救回.

主管的違法行為, 更會使公司聲譽蒙上陰影, 或連續多次多人次的違法行為, 如果被勞動檢查發現, 將導致累計大量罰款, 使公司受到損害, 感恩的心已經被主管磨滅殆盡, 不得不出來維護公司聲譽, 避免公司遭受更大的損害, 或是有其他勞工受害, 並保障自身權益: 榮譽, 生命,健康, 財產.

至於為何還不走入司法程序, 我願意相信司法程序的公正, 但是以個人經驗能力遠不如護國神山強大的人力經驗與行政資源, 以護國神山目前的手段, 會藉由其優勢而讓我更難過, 承受更大的心理壓力. 而且司法程序耗時甚久, 也更花費社會資源, 但不排除為最後的手段.

身心變化 家庭變化:

身體 : 頭皮長青春痘, 眼睛每天需要點眼藥水,熱敷, 消化系統不穩定, 2019體重 每個月少一公斤(-1KG/月)
心理 : 壓力, 恐慌, 失眠 , 價值觀混亂, 就算下班也是虛耗時間煩惱, 仍受不當管理所苦
求助諮商中心, 馬偕 , 馬大元診所,職業醫生(幫我撿回這條命), 健檢諮商管理師
安眠藥已經加強三倍, 副作用傷害, 若半夜有緊急事故, 可能會無法及時醒過來避難
不合理管理仍持續進行, 變本加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只有「 行政執行權」, 並無法對爭議事項作出判斷或裁決

一般大眾對勞動檢查的誤解~勞動檢查單位(勞動部或是科技部)只有行政執行權, 並無法對爭議事項作出判斷或裁決 以下是個人經驗與心得, 僅提供參考, 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遇到相關的爭議或事件, 請務必再與相關權責單位或律師確認清楚 最近因為一些勞資問題,做了一些諮詢(勞動部與科技...